close

1466009_787437771273775_576765922_o.jpg
▲在職場上「送土如吃土」?只能意會不能言傳,其中故事也只有當事人懂的辛酸史。

中午買個飯回來,發現桌上居然有一袋小禮物。~~

是誰?是誰?送這麼好的聖誕節禮物???

撇到袋內一眼:是盆栽?意思是 土、??再打開卡片先看到最後一行,是「主管」送的???

 

這哪招:為什麼是送盆栽?是又要出什麼難題?如果養死了就死定了嗎?還是直接叫我吃土。(我可是那種養植物都會養死的耶....)

 

雖然有時候我覺得她很靠腰、又很愛跟她衝、翻她白眼,但是這到底是出哪招????啃!!!

 

 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看到兩根湯匙放旁邊)。
恍然大悟是「巧克力盆栽」!!!(實現超級想吃一直沒實現的願望!)

 

 

嚴謹的主管(就是有時候很愛在他背後翻白眼的意思),居然會寫聖誕節卡片給我??!!

內容大概就是:鼓勵、勉力的話等等。


好吧!從卡片裡的字句間「感動內麻」的話是感受到盡力!不過心意確實有收到,有點點開心。(鬆了一口氣)

 

所以職場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環境?

連送個禮物、收個禮物,都要先「三思而後行」,其實我們也不是小心眼,但是被捅很多次之後,大概就會瞭解這個黑暗的環境.....



不過換句話說,哇哇哇!!!!(主管可以聽見我的心聲?這好像很可怕)

 

別人對我好,超級沒辦法;但是別人對我壞,天涯海角都要跟你槓上去!!!


喔不,我好像又被這兩盆土給收買了==!

 

 

延伸閱讀

開箱|日本扛回來 Canon CP900 相片隨印機 整整便宜2

景點|發現秋意濃的仙境 「明池」國家森林遊樂區
 
路跑|2013 萬聖節路跑活動 不給糖 就有鬼追著你跑 5 公里
 
路跑|1010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昌益國慶超人路跑 Super RUN!起飛

arrow
arrow

    g22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