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6545416.jpg
▲ 無負擔輕鬆入手約台幣 2600 元的 Hunter 正貨雨鞋,"Countryattire "  跨國訂購約第11天收到貨。

 

今年11月底的時候,台灣下了整整快一個禮拜的"暴雨"吧!!! 下到我好想要好想要一雙"雨鞋",行礙無阻喔!!!
不然每次騎機車的時候,雨水都會直接流進鞋裡,整隻雙腳泡在水裡超級難受,鞋子沒兩三下又會壞到,如果是穿拖鞋,但是在冬天淋濕+吹風的話,我的腳可能直接凍死壞死。反正我就是要一雙雨鞋啦!

S__6545437.jpg
▲ 我有雙 "CROCS" 的雪鞋,她的底也是橡膠防水,但是上層是棉質保暖用的,本來想就當雨鞋穿,但是後來發現橡膠底的地方不夠高,所以當雨淋到棉質上的時候,可怕的事就會發生,"她會蔓延",這樣不就跟穿一般的鞋子會整雙濕透透的道理一樣,所以淘汰。

轉而向"Hunter 雨鞋"的懷抱

"Hunter 雨鞋"已經紅一陣子,我之前都沒有正眼瞧過他,因為在國內的專櫃少說是 4000 起跳  ,我寧願帶鞋去換麻煩一點都不會去買,人家只是個小資女孩嘛 ! 但是後來看姊姊在加拿大 " HUDSON'S BAY " 百貨裡購入了一雙只要 35 塊加幣含稅的 "Hunter 雨鞋" ,Hunter 的方便燃起我也好想要一雙的念頭,但是當時沒有我的尺寸,後來也因夏天來臨穿不著了就遺忘這件事。

等回到台灣之後再度遇到"暴雨",我整個肚爛,直接在網路上搜尋,找到 "Countryattire "  趁著 " 黑色星期五 BLACK FRIDAY " 打六折+寄台灣免運的時候入手,超划算的。

Countryattire "

https://www.countryattire.com

S__6545436.jpg
▲ 看看 "Countryattire " 的首頁官網,多麼美妙的畫面迎接視覺。

至於買流程也超級簡單,基本上就是登入會員、把商品放入購物車、購物車結帳、輸入英文地址,基本上就大功告成,跟在國內的任何電子商務買賣差不多。結帳完之後,她會給一串訂單編號查詢,說明裡有說到寄送時間約 7-10 個工作天,我沒有額外加錢要追蹤號碼,接下來就是等待收貨啦。

我覺得只要地址正確基本上都不會寄丟,可能我住國外的時候也常常寄東西回國,幾次下來也都有安全抵達,所以對於跨國運送沒什麼問題,挺放心的。本來還以為因為黑色星期五是個大節日,可能出貨會慢,但是我也在第11天就收到貨。

特別注意她寄的是 "平信" ,不是掛號。

就是郵差先生投遞到你家門口就可以走的那種,沒義務要通知收貨人,差別就在於平常小信可以放入信箱,但是這包裹超大會不知道放哪裡,我看網路上有人說回家在樓梯間發現包裹,結果訂了兩盒少一盒,不知道是沒送到還是被人拿走,所以說這風險也是挺大的,我只是訂了後來才知道 = =,害我在快要抵達的那幾天,瘋狂注意信箱周圍有沒有巨大的包裹。

好險的是那天郵差先生很貼心,他在一大早就抵達,先把我的包裹放入家裡欄杆內的信箱上 (因為我家住一樓,除了家大門以外,要經過放置鞋區,才有真正的大門鐵欄杆門,鐵欄杆門有信箱的位置,信箱上有空位),接著再按我家門鈴,提醒我他把包裹放那,記得拿回家,有沒有很貼心!!! 但是一般住戶的那種我就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收貨,無解。

S__6545427.jpg S__6545432.jpg S__6545435.jpg
"Countryattire "  Hunter 款式挺多,價錢也不一定,我入手最右邊那雙,只要英鎊 65.97 (約台幣2600元的價格)。

國外的折扣,都是真心打折,打到心底深處想買的價格,而且絕對是線上正貨直接二話不說就有折扣,絕不唬爛的那種。

不像在國內有些打著"我最便宜"的名義,說什麼什麼出清對折 (但有可能是過季商品或是款式老舊),或著像另種店家可能在做活動前先提高定價再打折扣 (這種手段我被上當過好多次),但是等冷靜換算下來根本跟之前的售價一模模一樣樣,超級無感,花錢花的不痛快,當我是凱子嘛!!! 

S__6545428.jpg
▲ 可以寄台灣的國外購物,還有這間 " Shopbop " ,比較多精品類的東西,網路上也是一堆人推薦,我還沒有買過不確定好不好買,但是看價錢也是很實在。她在黑色星期五也有折扣活動,就一併拍下來參考參考。

我曾經在澳洲、加拿大住過一陣子,都有親自參與當地最大的折扣季,我覺得最划算的折扣季在澳洲是 BOXING DAY、在加拿大是 BLACK FRIDAY,加拿大的 BOXING DAY 也會有折扣,不過去年我在 加拿大班芙的那條精華大街逛過,總覺得當時不像"黑色星期五"來的貼心,但是基本上這兩個節日,絕對會讓平時不逛街的人們抓起外套衝出門外,這也讓我超級享受在國外買東西的感覺,以最優惠實在的價錢入手好品質

所以我也很少在國外買原價的東西,除非真的很喜歡,先買先享受,或是可能是旅遊,不會再回頭買這件商品了才會買,因為很有可能今天用原價,但是明天就有折扣的情況發生,不然也是個冤大頭。我就曾經在加拿大班芙的 ROOTS ,買下一件已經折扣的衣服,但是明天再去逛的時候,老闆不知道發什麼神經,全館再打八折 (是的,班芙冬季的ROOTS,幾乎可以買到線上六折的衣服,但是冬天冰天雪地的時候誰會去觀光 ? 等到夏天的折扣就會比較少,因為要賣給觀光客啦 ),好險當時的當下我拿回去問店員的時候,她很貼心的退錢直接用今天的價格算給我,不然我可能也會嘔死。(當時我就住在班芙 BANFF 的市區內,班芙也就那一條街,所以常常無聊沒事就上街走走,自然而然也會知道基本價在哪裡,跟什麼時候出手較妥當啦!)。 

S__6545421.jpg S__6545431.jpg S__6545430.jpg S__6545429.jpg
▲ 看看這些,都是我之前住國外的愛牌,超級便宜,但是它們沒有寄到台灣的服務啦。

這跟婆婆媽媽想貪便小便宜、買蔥送蒜的心態,自認為絕對不一樣,我在買東西之前絕對是真的有精打細算思考過,認為這樣的商品適合這樣的價格,也適合自己的荷包預算才會出手,這樣買的才開心嘛!所以之後在國內我幾乎都只買生活必需品 (像蛋啊、奶啊、菜啊),至於奢侈品那些就會等出國之後再買再去下手,不得不說就算是平常不用等到折扣季,部分商品幾乎也是直接就國內的八折起吧!

還有還有國外 OUTLET 的貼心價格,就不用我再多說了吧!!!每次去,我都真的會買的超開心的。

S__38240267.jpg
▲ 看看我姊姊腳上的這雙 "Hunter",就是在 "HUDSON'S BAY "用35塊加幣買下的啦,這雙屬於基本款整雙都是橡膠材質,看過許多人當雪鞋穿,防水性更不用多說。記得當時檯面上只剩兩雙都是偏大尺寸 (我姊腳大,國外買鞋根本她的天堂 ),一個剛剛好就是她的尺寸,鞋面好像有一點小刮痕才出清,但是鞋穿了之後也會有穿過的痕跡啊 ! 而且只要台幣 880 元就可以入手 "Hunter",顏色是正常灰色也不是古里古怪的顏色,所以我一直慫恿她買,這價格需要想什麼 ?? 我之後都沒有再遇到這種價格了!!!

每次下雨看她穿著這雙出門,我心裡都好羨慕,想說 : 可惡,囂張什麼 !!! 
後來也有偷偷穿想過過癮,但是真的大了快一個拳頭,加上統高會摩擦到後膝蓋,想說會不會是因為尺寸不合才有的摩差,所以我放棄偷穿的念頭。

S__6553602.jpg S__6553603.jpg
▲ 提到 " 
HUDSON'S BAY " ,她真的是我的愛牌首選,她是間就類似百貨公司那樣,什麼大品牌都有,這間在 班芙BANFF 街上也有一間,理所當然我三不五時也會跑去挖寶,幾乎每次去無意間都會發現驚喜。像這咖 Samsonite 打三折,這是什麼鬼價錢,二話不說我立刻搬走一咖正紅色 28 吋的行李箱,以台幣約 4000 塊的價錢輕鬆擁有。還有次想買個 Kate space 的手環,原價88塊加幣,已經打折到51塊加幣,這價錢已經讓我想買下去,後來等結帳去刷條碼的時候,電腦顯示是40塊加幣,天哪對折再少8塊?這又是什麼鬼價錢,我好想包走兩個。所以說你看看這種價錢,買的超爽的。

 

 說了這麼多,終於來開個鞋香 

S__6545419.jpg

S__6545420.jpg S__6545417.jpg S__6545418.jpg
▲ 包裹送來超大盒,她有用兩層塑膠袋包裝,所以我收到的時候,包裹整個絲毫未壓傷跟損傷喔 ! 一打開除了有鞋子以外,還有個後背包,超級意外的,想說居然有送個後背包?還是他是防層袋? 我不太清楚這個後背包是什麼用途,因為之前姐姐買的那雙沒有附送,反正就又讓我的好感度大增。 

 S__6545414.jpg S__6545415.jpg
▲ 我選的不是整雙橡膠,而是下面橡膠、上面做成軟布又硬體的款式 (我不會形容,但是看左圖應該看得出來),因為不想要很雨感重的鞋,就是想要連在平常沒下雨的時候也穿這雙可以走上街,選實穿百搭款,才不會發生異訝 " 大晴天的幹嘛穿雨鞋 " 的異訝眼光產生。

打開這雙鞋的質感就跟我想像的一模一樣,你知道有些網拍看起來好看,收到貨才驚覺跟想像中要有的材質完全落差很大,整個慘不忍睹的感覺吧 ! 但是這雙完全不會。

因為是臨時起意想購入,沒機會到櫃上先試穿,對於選尺寸有些煩惱,我本身腳長約23公分,這雙原本也想說膠底不會越穿越大,想選 38 號,但是就在 " BLACK FRIDAY " 的前幾天我就開始有關注這雙鞋,想說到了黑色星期五的當天會不會再有更低的折扣,果然在黑色星期五的前兩天,她從原本的 65 折變到 6 折,這個舉動更帳我賭性到想等到當天,看看會不會更便宜,等到了當天居然"沒有",最低就是6折,但是我要下手買的 38 號就被人買走,所以我買下的是 37號,穿起來也是剛剛好,可以在穿上一雙厚襪子,但這就是極限,再多可能就會緊,可是我本來還想買雙套襪搭配的啊,現在好像沒有空間了。

 S__6594573.jpg
▲ 實穿照。

 

延伸閱讀

美西 LAS+LA | 拉斯維加斯+加州洛杉磯 七天六夜 高級省錢路線 (上)

美西 LAS+LA | 兩天一夜 美國大峽谷+羚羊峽谷+馬蹄灣+露營烤肉行 (中)

美西 LAS+LA | 開著敞篷車,從拉斯維加斯殺去加州洛杉磯 (下)

加拿大 班芙鎮Banff | 與 Jasper National Park 兩天一夜的大自然相約 

加拿大 班芙鎮Banff | 免費搭乘 Gongola 纜車,$15.50/hour 的兼差 

加拿大 班芙鎮Banff | 冬天零下 20 度起跳的雪上活動+雪景 

加拿大 班芙鎮 Banff | 人在國外舊護照低於半年 換發晶片護照及拍攝證件照的處裡

 

arrow
arrow

    g22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