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-1_工作區域 1.jpg

這日,終於輪到我們穿上漂漂亮亮的白紗、西服進棚拍攝。

延期兩次,從五月溫暖春天延到七月炎熱夏天,回回選定日期都碰到下大雨;這次拍攝的前一日也是個午後雷陣雨來著,超級無敵擔心又要改期,討厭坐實「雨神之名」。

好險隔天早晨起床,看見太陽公公終於露出燦爛微笑呀!

S__32260100.jpg

  第一次的拍攝日,原本是抱著滿滿期待的心情來到工作室梳化,結果快完妝時外面突然傾盆大雨;我心想沒關係,雨天有雨天的拍法,回憶起來這天也是種趣味,但身旁的大家都勸退說不用硬拍,選擇日跟原定心中預期的拍攝比較好,因為一生只拍一次,當然要拍最好的。

S__32260098.jpg

第二次的拍攝日,剛睜眼起床看著窗外,雖然沒有晴天但也是烏雲密佈,好的連出門都不用出門再延期。

直到第三次,終於盼到藍天出現可以開始進行下去,但我居然也沒有很期待的感覺!~ 怎麼會這樣? ! 

不過這天拍攝是真的玩得滿開心的,工作室團隊很厲害,竭盡全力的讓我們笑!~ 常常顧前顧後幫忙看看有沒有哪裡不合適的地方,每套拍攝到最後也都會再問問還有沒有想拍的動作,盡量滿足拍攝需求。

早在選定衣服當下,身為控制狂的我,便開始計劃這套衣服可以拍攝甚麼主題,腦海中幻想新郎和新娘的搭配長達兩個多月,甚至做了本企劃書一一寫下拍攝設定,以免自己忘記,或是到現場手忙腳亂的。

總表1.jpg

總表2.jpg

  自己整理的拍攝表格。

 

當然也參考許多ㄨ攝影作品,轉貼給攝影師跟新秘老師看,功課做足,以防一生只拍一次的拍攝,會有遺漏之處會飲恨。 

(( 但拍到最後有種攝影師怎麼一直看參考圖的動作拍攝,雖然都是我們找得沒錯,不過有些是參考整個畫面質感、色調、氛圍,也不是全部都一定要拍到參考圖示,也想要讓攝影師依照現場空間發揮更多火花!~ 

可能這部分是我的錯,找太多資料侷限住大家的想法;假如阿書哥還願意讓我拍下次的話,那我可能會改變作風,只會交代幾句就讓攝影師能發揮更多創意!~

便服1.jpg 第一套1.jpg

 

第二套1.jpg第三套1.jpg

  參考網上範例圖。

 

對於婚紗拍攝,阿書哥總說我喜歡的都好,他對於要拍什麼沒有太大意見;

很好,這讓我完全放寬心能依照自己的想法進行,最後鎖定以人物為主,不喜歡拍大景的選擇。

假如能拍到 銀河 極光 閃電 雲瀑 的大景,我也是願意有幾張大景的出現啦! 但如果是在台北市區內的建築物大景,那就不用了!

搶先報_200706_0.jpg

除了只有一套是在戶外大安森林公園拍攝以外,其他都選擇在攝影棚進行,希望以「人物照」為主軸大於「場景」選擇,這時在室內拍攝很注重光線的拿捏。有在玩攝影的都知道,「打光」很注重技術呀! 這在現場有感受到大家的專業度,一直在調整光的位置,最後成品也讓我們吃驚,原來拍出來式這種感覺呀! 不禁豎起大拇指,讚讚。

搶先報_200706_3.jpg

我們的包套方案總共拍攝五件,四件禮服 + 一件便服。

五套拍攝的感覺都不一樣,從「青春綠地」、「公主貴氣」、「華麗復古」、「雙黑個性」和「經典雋永」,每套都有喜歡的元素存在,不得不說造型老師真的也很厲害,大概簡單溝通幾句就在她的巧手之下呈現出來,妝感自然。

就連男生部分的髮型也能多變化的驚艷我們。

搶先報_200706_4.jpg

大家真的都好專業,讓我們覺得選擇這樣的團隊幫忙拍攝婚紗是對的。

其中一套便服拍攝,我特別準備兩件式上黑下白的紗裙穿搭,配上阿書哥的黑西裝,這可能是我最愛的穿搭之一,哈。就連有拍攝穿便服的機會也想選擇白紗系列款,可見對婚紗 = 白紗就是情有獨鍾。

搶先報_200706_1.jpg

我喜歡拍屬於對自己有紀念價值的創作,這點這次的團隊超級給力加分,彼此像極合作關係。

當攝影師問最後一句還有什麼想拍的嗎?

於是最後出現這套 PILLOW CHALLENGE」的胡鬧版,但很可愛吧!

搶先報_200706_2.jpg

當晚攝影師不論工作到幾點,直接先出幾張圖讓我們過過癮,這要對攝影抱有多大熱忱才能做到,他都不累的嗎

至於我們當下看到照片真的很愛,比想像中的畫面還要好上幾百倍,光線也都有打中想要的位置,每套拍攝都有突顯不一樣的感覺。

這樣團隊組合我們很愛,得知攝影師挑除不好的、閉眼的畫面,居然還有 409張作品,數量多到讓我們看得很開心很滿足,重要的是這些照片最後通通全給。喔,再再說說能選中幸福感工作室,真的超級棒呆惹 !!

搶先報_200706.jpg

 

「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」

  • 業務 : 歐妹
  • 禮秘 : 阿凡
  • 攝影師 : 朋朋
  • 攝影助理 : 阿苗
  • 造型老師 : 凱西

強力推薦。

 S__31137815.jpg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22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